八字面批促销活动
BAZI PROMOTION

Perpetual Ace / Events  / 八字面批促销活动 BAZI PROMOTION

八字面批促销活动
BAZI PROMOTION

八字面批促销活动

八字就是将一个人的出生年月日,依据一个特定规则,转化成一种由“天干、地支”所组成的命盘,而那是一种可以分析一个人未来运势吉凶的命盘。因为该命盘里“干支的总数”正好是八个,所以统称为“八字”,或者俗称为“生辰八字”。

八字是起源于易经原理的一种论命方式,是古人观察人的生日与其一生命运关连性最准确的一种论命工具,基本上只要有生日的人,不论是中国人或是外国人,都是可以淮确推算个人的过去、现在和未来运势,结果可用以规划人生,包括配对、合婚等。

知命、知运、再造命”八字面批活动

日期 : 29/09/2017(星期五)
时间 : 9.00am-6.00pm
地点 : 王牌风水 Perpetual Ace
No.62-1,Lorong Batu Nilam 4B,Bandar Bukit Tinggi,41200 Klang(Giant Bukit Tinggi附近,Alliance Bank隔三间楼上)

如何参加?

  1. 联络我们的工作人员013-9928585/ 013-9968585,了解更多详情。
  2. 将费用汇入以下银行户口: (RHB Bank) Perpetual Ace Sdn Bhd – 2 01400 0003799 4
  3. 在“王牌风水”的面子书专页上,点击: https://forms.zohopublic.com/perpetualace/form/98/formperma/851Db71J3JB01546eEa53fA45,填写个人资料,并预约八字面谈时段。
  4. 9月29日星期五,于指定时间到我们位于巴生的公司,与风水命理师面谈。

*面谈时段有限,先到先得!王牌风水保留更动时段的权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