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旧迎新.流年运程批命
NEW YEAR BAZI PROMOTION

Perpetual Ace / Events  / 送旧迎新.流年运程批命 NEW YEAR BAZI PROMOTION

送旧迎新.流年运程批命
NEW YEAR BAZI PROMOTION

挥别丁酉鸡年,时间的巨轮来到了戊戌狗年的关口。对于新的一年,你是否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?是否对人生有具体的规划?又是否正朝向自己的目标大步前进?

 俗话说:思想决定行为,行为决定习惯,习惯决定个性,个性决定命运,换句话说,一个人命运的好坏,源自于他个性的好坏,八字就是可以看透一个人个性、心性的重要论命工具。

 将人的出生年月日依据特定规则,转化成一种由“天干、地支”所组成的命盘,而那是一种可以分析一个人未来运势吉凶的命盘。因为该命盘里“干支的总数”正好是八个,所以统称为“八字”,八字论命可以淮确推算个人的过去、现在和未来运势。

 掌握了个人的命运走势,等于掌握了人生的方向盘,新的一年里,让我们的八字论命老师为你解析流年,帮助你成竹在胸,泰然面对人生的每一个转弯,并在转角的风景处,遇见更美好的自己。

送旧迎新.流年运程批命活动

日期:05/01/2018—07/01/2018(星期五至星期日)

          12/01/2018—14/01/2018(星期五至星期日)

时间:10.00am-5.00pm

地点:王牌风水 Perpetual Ace

No 77-01,Jalan Austin Heights 3,Taman Mount Austin,81100 Johor Bahru ,Johor.

命理师阵容:吴一元、刘一亨、陈一立

如何参加?

1.联络我们的工作人员013-9928585/ 019-5008585,了解更多详情。

2.将费用汇入以下银行户口: (RHB Bank) Perpetual Ace Sdn Bhd – 2 01400 0003799 4

3.在“王牌风水”的面子书专页上,点击:

https://forms.zohopublic.com/perpetualace/form/Untitled/formperma/673a2Ff01AC115g0_49d4G1_E

填写个人资料,并预约八字面谈时段。

4.待工作人員確認後,於指定日期和時間,到王牌風水与风水命理师面谈。

•面谈时段有限,先到先得!王牌风水保留更动时段的权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