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极尺
Azimuth Adjustment Slide Rule

Perpetual Ace / Latest News  / 立极尺 Azimuth Adjustment Slide Rule

立极尺
Azimuth Adjustment Slide Rule

📐什么是立极尺?
立极尺主要是看房屋建筑图纸、平面图时用来测量各个方位的工具,它外表看似一个透明的罗盘,只要将它放在房子平面图上,较正其中一个方位,其余宅内的方位便可完全地呈现在眼前,简单方便做好定位布局。

立极尺是学习风水的辅助工具,它其实是只有盘面的透明“纸上罗盘”,但并不能代替罗盘的功能。立极尺设计虽然看似简单,但却大大地增进了布局的速度及准确程度,故广受欢迎行内人士以至习风水者的欢迎。

📐王牌风水立极尺特色:

✔中间有洞孔,方便下笔

✔附后天八卦方位,方便参考

✔附八宅游年吉凶星,方便学习

✔卦与山以红黑线条区分,方便精准度量

✔设计精美,度数精准

✔方便携带和收藏

📐风水尺寸:168mm*168mm

📐赠品:附送印有学院logo的磨砂拉链袋子!

📐价格:RM68(全马包邮)

询问电话:019-5008585

立极尺购买链结:https://shopee.com.my/product/753433215/14878384896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