癸卯双春闰年集体种生基仪式

Perpetual Ace / Events  / 癸卯双春闰年集体种生基仪式

癸卯双春闰年集体种生基仪式

癸卯双春闰年集体种生基仪式

癸卯双春闰年是种生基增福寿的好时机!古来富贵山庄、富贵山庄士毛月世外桃源和北马槟城都有大型的集体种生基活动,由世界龙龟生基园首创人兼富贵集团首席风水顾问黄十林 Master Wong 全程亲自主持,一同完成了这项特别的仪式。

生基,又称“寿坟”、“寿穴”或“活人冢”等,种生基是把属于一个人的物件,在吉日吉时,埋进挑选好的风水福地,借着地气风水的加持来改变一个人的命运。

种生基的风水条件需符合“龙、砂、穴、水、向”五大元素,既是要有山有水,有没有来龙、有没有好砂、有没有青龙白虎、出水口有没有配合,以及前方水过明堂。生基种得好不好,视乎种子种在地会否开花结果,阳光、空气、水在土壤里是否能够发挥作用。

但人生的好坏就像是一个曲线,我们没有办法去调这个曲线的波动,只可以借助风水,把整个幅度往上调,让好的变更好,坏的不那么坏,种生基的仪式主要是一种助力和加持,主力还是在个人。